被性侵怎麼辦
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
誰說曾遭性侵就不能享受性愛?

 
「難道我曾遭受性侵,我就一輩子不能享受性愛嗎?」澳洲作家拉爾奇日前在一篇文章中表示,受性侵害者不該永遠活在對於性的恐懼中,她也抨擊所有因為她帶有被性侵害的背景,所以反對她寫出關於享受性愛文章的人。

拉爾奇在《哈芬登郵報》上開宗明義的寫道「我是家暴和性侵的倖存者,我是一個專業演員、我是一個多元著作的作家,我是哈芬登郵報的專欄作家,我是一個性的存在」。

她指出,多數社會大眾不但把曾遭虐待、性侵的女性視為恥辱,一旦這些女性揮別陰霾也同樣被視為是恥辱;她表示,我的第一本著作是關於我私人性生活的紀錄、第二本是講述家暴、第三本是有關遭到性侵害的心得,我所有的著作揭露一切關於我的黑暗與脆弱面,「我曾經承受這些痛苦,不意味著我應該永遠當一個受害者」。

若您有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-555-018